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资讯要闻
喜报!海东中院微视频《拨云见日》荣获全国法院第七届微电影微视频金法槌奖“百优微视频”
分享到:
作者:葛恒美  发布时间:2020-10-23 11:19:54 打印 字号: | |

10月16日,由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、新闻局、执行局、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、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、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《今日说法》联合主办,中国法院网、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承办,全国法院第七届微电影微视频金法槌奖在上海揭晓。海东中院参赛作品《拨云见日》荣获百优微视频奖项,也是青海法院系统唯一入围百优微视频的作品。

“金法槌奖”是全国法院微电影微视频界最高奖项,被称为法院界的“奥斯卡奖”“金鸡百花奖”,评选要求高,入选难度大。本届共征集到30个省市自治区高院选送的微电影191部,微视频448部。自活动开展以来,海东中院严格按照参选要求,精心组织,努力争取小成本、大制作报送参赛作品,在激烈竞争中最终脱颖而出,首次入围并荣获大奖。

近年来,海东中院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,精心打造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宣传矩阵,以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,开展有规模、有声势、有深度的司法宣传工作,集中展示法院干警忠诚奉献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,展示人民法官司法为民、公正司法的时代风采。

今后,海东中院将以此为契机,继续把握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新变化新特点,主动适应法院文化建设新规律新要求,强化阵地意识,努力推出有思想、有温度、有品质的宣传作品,唱响法治主旋律,集聚社会正能量,打造法院文化建设新高地,奏响新时代人民法院发展的最强音!

快来围观!精彩的获奖作品在这里!

微电影《拨云见日》


 

 

 
责任编辑:苏迪